close

ExDy-0_l.jpg

推薦連結:http://www.pubu.com.tw/ebook/129692?apKey=223fb1039c

 

「我的人生,如果我不過,誰要過?」──自由人 高橋步

 

平凡、普通,樂觀,18歲的高橋步,卻有個煩惱,就是害怕「沒有夢想」!

他很討厭說不出「夢想」的自己,但又找不到只有自己才有的「特殊天分」。

 

究竟我要過什麼樣的人生?做一個可樂博士?帥氣牛仔?當街頭藝人?飆車少年?

這些瘋狂的奇想,不論誰聽了都會大喊「你做白日夢嗎?」

可是高橋步偏偏豁出去,自己的世界自己造!

大人說這一條路走不通,高橋步說,我不放棄,我走另一條路。

 

20歲打工送披薩,立志成為「瘋狂外送軍團」的一分子;

莫名參加要價10萬日圓的魔鬼集訓,為了面子賭一口氣,意外感覺「放手去做」的魔力;

終於真正想做的是──我要當調酒師,我要開酒吧……

明明身無分文卻一個月內籌出600萬日圓,決心讓自己的店成為世界最強的店!

 

21歲那一年的窮學生,還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,

每個瘋狂的念頭,他沒有否決,放棄逃避,而是去行動,去實踐;

朋友叫他「惡魔阿步」,可是卻被他的瘋狂吸引,

他甚至策畫「萬一死了很抱歉」高空彈跳、雪山遇難等不按牌理出牌計畫,

青春時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日日冒險,養成未來無所畏懼的勇氣,

他們成立「HEAVEN」社團,到育幼院,到殘障教養院,到阪神地震災區,

繼續熱力四散!

 

是的,夢想讓我們熱血沸騰,讓我們無所顧忌,

但如果夢想被踢飛,你還敢不敢作夢?敢不敢狂奔向前?

高橋步心想事成七步驟:

1.心想「就是這個!棒透了」而感動。

2.心想「我也想要變成那樣」而憧憬。

3.心想「那麼,從什麼開始吧」而擬定戰略。

4.心想「總之做就對了!」而付諸執行。

5.心想「哦不行」而失敗。

6.心想「那麼,就這麼做吧!」而變更戰略。

7.心想「吼這不算什麼!」而持續去做,直到成功為止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by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